部落格用-27.jpg


五月中和家人去了南法兩週,帶上我新到手的KAMILIANT旅行箱出門
每天看到它討喜的顏色及外型就覺得心情很好,一切都美美的
而且好用的行李箱真的讓勞累的旅途輕鬆不少!

KAMILIANT卡米龍是美國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旗下的副牌
是專為年輕世代、小家庭設計的個性化旅行良伴
當然在價格上也非常實惠,我這趟旅程使用下來真心覺得這款行李箱CP值很高
品牌名稱KAMILIANT來自變色龍chameleon的諧音,象徵年輕族群大膽、創新、百變的無謂態度

 

部落格用-26.jpg

這次用的系列是KAMI 360,總共有黑、藍、綠、粉四色,我第一眼就被這帶點粉色調的薄荷綠吸引
收到實品時覺得那綠色的光澤非常美,搭配箱面獨特的紋路相當有立體感及獨特性
我覺得行李箱外觀的辨識度高低很重要,常常聽到身邊友人行李被錯拿的事件,不論是自己或他人拿錯行李箱都是件很麻煩的事(因為當下不一定會發現)
除了使用外觀或顏色較特別的箱款,出國旅遊時我也一定會在行李箱上繫上名牌,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

尺寸的話有三種:20吋/25吋/29吋
我要來歐洲兩週,當然是選29吋的
原先家裡已有一個29吋的行李箱,但那款外型做得比較瘦高,我個子小,需要雙手提起行李時根本沒什麼空間可以使力
KAMI 360身形比較矮胖,這樣反而易於行動,在平地時用拉的,遇到階梯用抬的,都相當順手(當然如果有專屬挑夫最好XD)

箱體材質為100%ABS樹脂,面板有做耐刮耐磨處理,經過一趟旅程的折磨下來還不致於損傷得讓人很心疼,可說是輕盈又堅固!

 

部落格用-17.jpg

四段式的拉桿,適合各種高度的人拖拉行李
每一段都相當滑順,以前用過拉開來就收不起來的把手,真的會使用得很不耐煩

 

部落格用-18.jpg

論行李箱的機能,我最重視的是輪子的滑順度
因為我熱愛自助旅行,行李鐵定是要自己搬運的,沒有遊覽車專程運送,轉乘交通、上上下下在所難免
所以有個滑順好拖拉的輪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你可以想像路途中跟一個很難使的行李箱搏鬥的艱辛吧
KAMI 360使用Stop-&-RollTM 煞車雙輪,雙輪比單輪堅固耐用也平穩的多,我家好幾個單輪的行李箱用沒幾次輪子就損壞了
它的滑順程度可以適應任何地形,平地就不用說了,草地、石板路也都很OK
但你知道滑順的輪子有什麼煩惱嗎?就是放在行駛間的火車上時很容易滑走哈哈哈
好幾年前和男友去日本旅行,搭電車時我的行李箱輪子太滑順了,一路上隨著火車的停止與啟動不停滑來滑去,我整趟路程都不能好好休息,要一直顧著行李箱
而我男友的行李箱輪子是超級不順根本就不會滾動的那種,他的行李箱全程都沒滑動過哈哈哈
好題外話,KAMI 360的輪子很貼心的設計了煞車功能,只要按下輪子上的小把手便能固定住輪子讓它不滑動,perfect!

 

部落格用-19.jpg

在行李箱的安全性上,我覺得防盜拉鍊以及密碼鎖是基本規格
KAMI 360使用 SafePluxTM 防盜拉鍊,雙層設計讓竊賊不會用一支原子筆就將拉鍊戳破
直接附在外殼上的密碼鎖也是個讓人心安的設計
舊式行李箱往往沒有這樣的設計,都另外用鎖頭將拉鏈鎖住
但是裸露在外的鎖頭很容易在搬運過程中被撞斷或是弄丟,等於沒鎖
TSA海關鎖也方便海關在查驗行李時可以直接打開,國際化的配備也是當今行李箱不可或缺的元素了

 

部落格用-20.jpg

出國血拼最怕什麼?不是錢不夠花,是行李箱不夠裝
KAMI 360有擴充功能,拉鍊拉開可以增加14%的容量,而且不會影響行李箱整體的平衡度,擴大體積後依舊很好移動
家裡曾經有個布質的行李箱也有加大功能,結果一加大行李箱整個失去重心倒地不起,真是給人添麻煩呢...

 

部落格用-24.jpg

商品規格:

顏色:薄荷綠
材質:100% ABS
尺寸:55 X 79 X 33-36 cm
重量:5.1 kg
容量:114 公升
保修:全球保修1年
 

部落格用-21.jpg

部落格用-22.jpg

部落格用-23.jpg

我一直都喜歡使用五五對開式的行李箱,我覺得兩邊同等空間在使用上比一邊空間很深另一邊只是掀蓋的款式來得方便很多
對開式的行李箱通常一邊有密閉的拉鍊,另一邊是開放的交叉扣帶
我個人習慣將衣物放置在有拉鍊的那側,以免弄髒或散亂
這裡設計了防水的收納袋隔層,一些液體類的盥洗用品可以放在裡面,不擔心外漏
扣帶的那邊則放置體積較大的雜物,別小看這細細的綁帶,它可是維持箱內不會雜亂不堪的功臣

我這次破例剪了一個小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部落格用-25.jpg

KAMI 360今年剛上市不久,品牌有做折扣及抽獎活動
網路購買連結:官網 / MOMO購物網
活動貼文網址:http://bit.ly/2W5eYXd
活動期間:即日起~6/30
參加辦法: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並按讚,即可抽免費行李箱
品牌粉絲專頁:KAMILIANT / IG
實體通路:全台家樂福經銷據點均售
宜蘭箱后: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46號 (03)950-9022
板橋美進: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3號 (02)2964-2939
中壢優美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44號 (03)426-3739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