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4

 

好久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喔!!

才剛開學就感覺事情很多
而且我的相機壞掉了Q___Q
在她進廠維修的這段日子都只能用手機免強拍拍照>___<

相信"舒果"這個牌子大家都蠻熟悉的吧
就是王品集團旗下一家以"蔬食"
 為主題的餐廳

一份套餐$398有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副食、甜點、飲料
不想吃套餐的話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 


IMG_4615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非常迷你可愛的前菜們
每道口味都很清爽開胃


IMG_4617   

IMG_4618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時蔬棒沙拉

食材品質都很好吃原味就感覺很清甜
簡單的蔬菜水果也能處理的很有質感


IMG_4619   

湯品:米蘭南瓜濃湯&青漾蕈菇濃湯

兩種湯品顏色一紅一綠味道一甜一鹹
南瓜湯口感很綿密滑順還吃的到有果肉的南瓜塊


IMG_4624  

主餐:彩椒紅咖哩焗飯 

這道主菜真是深得我心!!
不像一般焗飯會濕濕的
它其實是炸小飯糰 上層鋪著少許焗烤 沾咖哩醬的吃法
好好吃而且飯量不少
共有8顆小飯糰> <
 

IMG_4627   

主餐: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吃到這我真的差點忘記這是家素食餐廳
還以為上頭的杏鮑菇是真的墨魚XD
手工竹炭麵口感很像粄條
口味不錯也是道不失水準的主菜


IMG_4621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吃完主餐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了!
還好炊飯只有小小一碗兩三口可以解決的份量
米粒不會乾乾硬硬的 非常的有嚼勁
而且很香~要不是胃已經很脹了我真想吃一大碗> < 

 

IMG_4628   

IMG_4629  

甜點:香檸蘋果派&芝麻核桃奶酪

蘋果派的表現就沒像前幾道那麼出色了
不過奶酪很香濃 配洋甘菊香柚花茶是個很令人滿足的ending=]


 

以一份套餐$400的價格可以吃到7道有水準的料理
我覺得CP值算很高 很實吃
服務態度100分
用餐環境雖稍嫌擁擠了點 但至少明亮乾淨很舒服

而且我們3人點2份套餐一起share也吃得好飽喔!!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