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Day-04.jpg


跟男友對於婚戒的共識是
造型好看,價格合理即可
我們不追求名牌
品牌logo跟鑽石品質、多少克拉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買戒指的錢,拿去做其他消費我會更開心
而且戴著那麼名貴的戒指走在路上
不怕被砍手指也怕被自己弄丟XD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15.jpg

你問哪樣才是我的理想婚戒
我會說,造型的話要符合我對於配戴飾品的喜好
用途的話要我平時就會想戴它,可以跟我的衣著和其他飾品搭配
具有紀念意義的話更好
必要時我甚至願意自己設計!(雖然我對於設計飾品一竅不通)

我自己心裡這樣想著,但也不禁有個難解的疑問
就算男友再懂我,他又怎麼能捉摸我所有的喜好呢
而且婚戒應該是他要去買,才能拿來跟我求婚對吧...
這樣我要怎麼確保他會找到我滿意的戒指
如果他花錢買了一個我覺得很醜的戒指,我也不能拒絕他吧
那到底是要怎麼樣!>___<
內心有一百個疑問,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問!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5.jpg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6.jpg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8.jpg

趁著那天要到訪“DDS訂製婚戒”
主打能為每個新人訂製屬於自己的婚戒
我一定要好好找主理人來解惑!

DDS訂製婚戒的主理人是鑽石進口批發商起家的
近年有了做訂製珠寶的服務
因為越來越多消費者想要追求與眾不同且更能表達自我的商品
除了戒指,項鍊、耳環、手環也都可以訂製唷

除了訂製婚戒,還有許多人喜歡具有傳承意義的“珠寶舊物翻新”的服務
像是家傳的寶石,石頭本身不會變,但造型難免過時或不符新人喜好
DDS也可以將珠寶改頭換面一番

還有我的疑問終於得到解答了!
求婚戒租借!
這個服務可以讓男生先順利的給另一半求婚驚喜
求完婚再跟對方一起來訂做自己喜歡的款式
原來啊!這真的是個很周到的服務耶!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7.jpg

DDS目前有兩間店面
位於南港的是採預約制的工作室
在三峽的則是對外開放的店面
這天我來到的是台北的工作室
溫馨舒適的空間,像是來到設計師家裡一樣
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讓新人可以在輕鬆的環計裡討論任何想要訂做的商品
(要閒話家常也可以,主理人夫婦倆超好聊的啦)

主理人之一的Seneca
是個很平易近人又樂於聽取新人意見的大姊姊
你知道要跟品牌討論任何產品問題,最怕遇到那種高姿態又有點自視甚高的
畢竟婚戒這種東西攸關鑽石大小、形狀、戒指材質、顏色、整體造型等設計細節
更需要一個肯花心思去懂你的人
而就算你有設計的想法,卻不知道如何實行
DDS都可以引導你傳達自己的想法,並加以實行
甚至隨手一張草圖,他們都可以實體化出來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9.jpg

WeddingDay-05.jpg

當天現場看到幾個客人訂製的婚戒,雖然我不認識戒指的主人
但卻可以感覺得出來訂製的款式和一般珠寶店裡會有個樣式,就是有點不一樣
好像它被打造出來就是該屬於某個人的,而不是待在展示盒裡等人來帶走它
感覺很奇妙,我也說不上來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10.jpg

當然除了訂製款,DDS每一季也都會推出自己的設計
有別於主流市場的日系風格,DDS是以美式珠寶風格為主
另外也有代買美國品牌的戒盒-the Mrs Box的服務
各種馬卡龍色的天鵝絨戒盒,真的會令人被那材質的光澤吸引
加上可以燙印名字、縮寫、日期、logo等等,除了戒指,戒盒也可以具有紀念及象徵意義
簡單來說,很燒啦!

以下為大家示範三組飾品,剛好是銀飾、金飾及玫瑰金
三種我都滿喜歡的,覺得它們的確很像我所設定的“平時也能帶出門”的樣子,同時又不會太落於俗套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11.jpg

WeddingDay-04.jpg

IMG_7713.jpg

一直覺得銀色給人高雅的俐落感
可能因為銀色屬於冷色調,跟簡約、有個性的設計調性特別相輔相成
而且銀飾在黃種人的膚色上,顯得更突出,非常亮眼

比起戒指是有閃亮的一顆主鑽,我更喜歡碎鑽的組合
特別是像食指戴的這款,利用圓鑽和方鑽組成的幾何排列,好耐看,也很有設計感
耳環看似簡單,戴起來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連成一線的方形鑽好可愛啊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12.jpg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13.jpg

IMG_7735.jpg

金色有一種皇家復古感,想到珠寶首飾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金色
以前對金色的印象是童話故事書裡國王頭上的皇冠
好大一個,好繁複、好耀眼
自己開始會選戴首飾後發現,其實金色也好適合一些簡約的設計
像是今年很流行的豬鼻鍊,任何穿著都可搭
還有一些比較圓潤的造型線條,像是圓弧、雕花、有點保守但又有點求變的設計,也很能凸顯金飾的古典雋永

食指戴的是30分的精靈感求婚戒
我很喜歡它主鑽旁邊不對稱的碎鑽搭配,讓整只戒指多了如小精靈般的輕巧和古靈精怪
相信喜歡甜美風又有點調皮性格的女孩會很喜歡!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14.jpg

WeddingDay_工作區域 2 複本 16.jpg

相對金和銀,玫瑰金是很年輕的色彩
如果三種顏色讓我選,我個人最喜歡玫瑰金
它古典卻不老派,它時髦卻不前衛
而它又很剛好的與我最愛的珍珠元素非常合拍
加上我偏好戒指本身沒有主鑽,而是用不同形狀組合或是搭配金工的設計
所以這一組雖不是依我個人喜好而訂製
卻是最能打中我的設計

如果你對於自行設計飾品沒有特別的想法
來DDS訂製婚戒一趟,說不定也能找到屬於你的款式唷!

 

WeddingDay婚戒大賞資訊
(1) 2020/12/1 ~ 2021/3/31 凡於WeddingDay婚戒大賞期間線上預約,前來DDS訂做婚戒(求婚戒 or 對戒)可享$1,800元現金折扣
(2) 2020/12/1 ~ 2021/3/31 凡於WeddingDay婚戒大賞期間線上預約,前來DDS購買「求婚戒」及「對戒」現金折扣最高3,600元

 

【DDS訂製婚戒】

DDS 官方網站
DDS Facebook
DDS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