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Day


會答應比堤婚紗的邀約,其實我自己都有點意外
因為我一直以來喜歡找小型一點的婚紗工作室,不是跟風,而是喜歡工作室的細膩質感,以及...禮服都很新!

比堤在台中算是老字號的婚紗品牌,十幾年來能廣受新人喜愛一定不是沒有原因
做了一下功課,發現除了台灣自家設計師品牌,比堤也進口許多歐美品牌,而且每年都在推陳出新、跟緊潮流
抱著想穿歐美大牌、以及最潮流新款的心態,我來到位於台中的比堤

 

IMG_1686

WeddingDay

IMG_1688

IMG_1694

WeddingDay

IMG_1692

果然是25年老字號婚紗店,規模好大!
一樓是接待洽談區,三、四、六樓及地下一樓全是禮服試衣間
種類也分為拍照禮服、宴客禮服、長輩禮服,分類分色在不同樓層
這天禮秘直接帶我來到六樓的VIP區試穿(歐美/台灣品牌款式)


禮服試穿

►全蕾絲立領挖背輕婚紗

WeddingDay

WeddingDay

現在很流行這種輕婚紗,不加裙托,A-line的裙身自然落下,不像傳統婚紗那麼厚重龐大,很適合穿著拍些城市街景
這件白紗的上半身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幻想婚紗(之一)
一直想嘗試看看佈滿蕾絲的長袖、高領、挖背款式,今天在比堤終於讓我穿上了!

IMG_1773

IMG_1774

包袖的設計把蝴蝶袖、副乳隱於其間,手臂上的菱紋蕾絲也有修飾效果
袖口的小喇叭剪裁我也好喜歡,都是復古又典雅的元素
只是因為要做到貼合身型所以版型偏小,肉感的女孩比較不適合囉


►Pronovias手工珠鑽開衩晚禮服

WeddingDay

WeddingDay

前面說到比堤有進口一些歐美品牌,這件便是西班牙Pronovias的晚禮服
穿起來的效果讓我和姊姊(還有禮秘)都非常驚艷!
剪裁、色系都非常素雅,看起來是件普通的洋裝,呈現出來的效果卻很高雅又耐看,富有現代感又不失女人味

31795813608_1f61a4e6b8_MAX.jpg

IMG_1874

腰間看似不經意的抓褶是設計技巧上的巧思,有修身效果且讓視覺看起來更立體

第2套_夾子.jpg

 

 

 

 

 

 

 

 

IMG_1877

胸口及肩頭的立體亮片也非常美麗,繁複的做工及高雅的配色是整件禮服的亮點
裙身開衩的設計讓美腿若隱若現,而且意外很修身,像我這種腿短的人穿上也覺得腿好像有100公分長
布料(想請問廠商是什麼布料)的質感也相當好,有份量同時很柔軟,穿著很舒服,完全捨不得脫下來啊啊啊


►Pronovias兩件式魚尾白紗

WeddingDay

第3套_夾子_1.jpg

MAX已修.jpg

IMG_1925

這一件兩穿式的白紗同樣是Pronovias的,從蕾絲柔軟親膚的程度便可知做工跟品質相當不錯
桃心領的版型也做得很細緻,長長的蕾絲拖尾氣勢、女人味兼具

第3套_夾子_2.jpg

第3套_夾子_3.jpg

第3套_夾子_5.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套上"小外套"的樣子,有點像第一套的立領挖背輕婚紗
不過或許是歐美版型偏大,很明顯看得出來手臂那邊比較鬆,還是要像第一件那樣繃緊一點比較好看
小外套繞到後腰的薄紗打上大大的蝴蝶結拖曳至地面,有修飾屁股的效果,也讓背面看起來視覺上顯得更有份量及層次


►透膚精靈袖古典印花禮服

WeddingDay

 

除了進口歐美大牌,比堤也有許多台灣設計師款式,這件便是
從它掛在衣桿上時我就對這件很好奇,好奇結合多種設計元素的禮服穿起來是什麼樣子

WeddingDay

 

上身是馬甲式的,同時又有透膚的精靈袖,而且還是長袖
柔軟的透膚薄紗上還有不對稱的花型亮片刺繡,蔓延至後腰及下身

WeddingDay

WeddingDay

薄紗罩著的裙身有古典印花,呈現柔美氣息
腰間的絨布面黑色腰帶,凝聚整件禮服的視覺重心
這件適合各種元素都不想錯過的新娘


►前短後長雕花魚尾輕婚紗

WeddingDay

第5套_夾子_1.jpg

雖然知道自己短處是在下半身,應該要用A-line或是澎裙藏起來,但我也一直想嘗試這種前短後長的款式
相較於傳統婚紗,這種樣式很適合互動性拍攝,因為活動起來比較方便
而我正是那種喜歡和新郎有互動的戶外婚紗照,看起來活潑也比較自然

WeddingDay

IMG_1809

IMG_1825

 

第5套_夾子_2.jpg

WeddingDay

這件雕花蕾絲很硬挺,所以穿起來舒適度較低,但相對包覆性也夠,可以把腰間贅肉和大腿肉藏起來,為了一時的美麗還是可以忍耐一下
雖然布料較硬不過魚尾的旋轉角度及垂墜感還是滿美的,單肩帶的設計也很俏皮
推薦給擁有修長美腿的新娘們(投以羨慕眼光)


►Casablanca華麗珠鑽雲朵白紗

WeddingDay

WeddingDay

上面介紹過西班牙品牌Pronovias,這件亮度滿點的婚紗則來自美國洛杉磯Casablanca
Casablanca最大特色在於手工串珠及精緻花邊,追求精巧細節的人一看到就會很喜歡

第6套_夾子_1.jpg

WeddingDay

IMG_1963

IMG_1966

貼身剪裁的上身,運用輕柔的白紗鑲上珠鑽、手工刺繡、綴上蕾絲
鏤空的面料呈現若隱若現的性感氣息,我個人是很喜歡,不過媽媽覺得太性感啦XD

WeddingDay

上身很閃亮,下身也不會黯淡無光
搭配長澎裙的下擺,白紗上佈滿了小小的亮片,燈光一打一定是全場焦點
多層次的白紗每層都滾上硬邊,波浪的效果讓裙身看起來更立體,好像被雲朵簇擁著
喜歡華麗公主氣勢的新娘,這件不要錯過

 

一口氣試了六套不同風格、來自不同國家設計的婚紗禮服,覺得相當過癮
比堤能在幾十年以來不斷打響名號,正是因為能提供新人這麼多元的選擇吧

 

本文與比堤婚紗合作
同步刊載於WeddingDay

 

【Beattie 比堤婚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
(04)2238-4234
週一~週三 12:00~22:00
週五~週日 10:00~22:00
週四公休
官網:
比堤婚紗
臉書:比堤婚紗
WeddingDay:比堤婚紗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