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用


這次在Bonny&Read選了一些夏日度假風的飾品
平價中也能找到為整體造型增色不少的配件
以下四種搭配,希望大家會喜歡:)

(點擊商品名稱可直接連結到商品網頁)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Psychedelic Earring

雖然已經有一抽屜的圓型耳環了,但是一看到這款線圈造型我還是毫不猶豫地把它加入了購物車
官網上的商品照拍得還挺有質感,不過攝影師的工作就是要化腐朽為神奇,所以我也有點擔心實品會像塑膠電話線髮圈那樣沒有份量
但我真的是多慮了,沒看清楚商品資訊就大大地寫著"合金"兩字,拿到實品後發現質感還不錯
總共有三色,我選的是玫瑰金,也如同網站照片中有著微微螢光又清透的光澤
戴起來效果很好,度假風十足、又有都會時尚感,好喜歡這個百搭款啊~

Line Theory Headband

說到營造度假風的最大功臣非髮帶莫屬,尤其是花花綠綠的那種,戴上去效果顯著
最近喜歡直接由上往下把頭髮壓住的戴法,前幾天在IG上看到喜歡的部落客@lovelypepa也是這樣搭配
同樣是紅綠色系的寬髮帶、同樣的戴法、配了有金屬光澤的圓形大耳環、也都穿全白!
能被擁有百萬粉絲的部落客神複製真是開心(XDD)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Simple Buckle Ring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IMG_9414

Knot Ring

繩結造型的戒指做工挺細緻的,戴起來效果也不錯
反面戴(兩條平行線)又是另一種風格,個人都很喜歡

Personality Bracelet

手環材質是西德鋼,我選了玫瑰金剛好搭配zu watch的玫瑰金錶面
橢圓的環形加上俐落格紋設計,適合有個性的你
男生也可以戴,男生款是寬版的
但我覺得手環的卡榫設計戴上去後要單手取下不是太容易,而且連接處有點銳利要小心刮手

部落格用

Wood Weaving Earring

針織棉線和木頭正是海島度假風的必備元素啊
顏色上可以選擇明亮色系看起來比較清爽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Retro Court Earring

帶有點宮廷復古風的布質扇型耳環也是值得購入的一款
材質關系,雖然造型較古典卻也不顯厚重嚴肅,我覺得還挺適合搭配度假風小洋裝的
白色看起來就是很清新啊~

部落格用

部落格用

Patchwork Space Earring

透明圓圈上鑲了珍珠,看起來就很夏天又清涼
塑膠材質不怕水,最適合戴去海邊或泳池畔了!

IMG_9253

部落格用

Playful Cute Girl Sunglasses

工作關係我時常需要拍照,也時不時得購入一些有效果的拍照道具
例如這種細邊框大鏡片的平光眼鏡
或許平時戴出門會覺得滿怪的,但拍照時戴反而覺得很有整體造型(雖然被我媽說很像阿婆)
除了誇張的蝴蝶型鏡面以外,鏡腳的設計也很有趣味,大家有發現和一般眼鏡的不同之處嗎?
不論什麼款型的眼鏡,我的配戴準則就是眼鏡的上緣不可以高過眉毛!
眼鏡推得太高、戴太上面把眉毛遮住看起來會很呆
鏡架微微壓在鼻翼上的高度我覺得看起來最時尚

掌握了一些基本原則,你離狄麗熱巴只差一副眼鏡!

部落格用

►本文與Bonny & Read Accessory合作,提供讀者限定好康!
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sarah95br】不限消費金額皆可95折!

 

【Bonny & Read Accessory】

官網:Bonny & Read Accessory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歡迎加入臉書及IG:)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