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用-05


出國最常被朋友請託代購保養品、化妝品
因為這些東西過了個海關,多出來的錢都夠吃好幾個便當,處在小資女的世代當然是能省就省
但是一定要用舶來品嗎,最近幾年接觸的幾個台灣藥妝品牌也很不錯啊
像是初時肌,包裝設計直逼專櫃品牌的規格
特別是初時肌由台大化工團隊創立,就算還不認識這個品牌,用起來也多了份安心
不需要拿自己肌膚做實驗,因為已經有一群和我同樣擁有亞洲人基因、生活在同樣環境的人幫我實驗好了

從外觀來看,清新乾淨又有質感的包裝設計很討人喜歡
沈澱澱的玻璃瓶拿在手中有一種"放心交給它"的感覺
有趣的是每一項產品都標上了數字,保養使用順序一目了然

 

IMG_2206

部落格用-06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150ml

修護露含有大馬士革玫瑰及珍珠萃取精華,倒在掌心是水狀的,抹開卻有一絲絲黏稠的質地
好奇而仔細看了一下成分,發現還有蘆薈、紅石榴、非洲生命樹及尿囊素等天然萃取精華
被稱為是小資女的青春露

至於使用時機也是挺重要的,如果是在洗完臉皮膚還濕濕的時候使用,那就浪費啦
因為修護露的主要成分是水,這麼做無疑是水上加水,對後續保養並無太大幫助
所以除非是洗完臉、臉上水份乾掉了我才會先擦修護露再擦乳液,在角質濕潤的狀態下擦保養品才能更容易被吸收
或是上妝前以化妝棉沾取擦拭全臉,也能讓底妝更好推開、更服貼不脫妝

 

IMG_2173

部落格用-12

部落格用-11

▲#3鎖時恆星精華液 30ml

曾經我覺得什麼抗老緊緻、修護精華等產品離我很遠
"那些東西對你來說太營養了,會養出痘子來" 媽媽邊擦著她的精華液邊對我說
不過我這幾年沒長什麼痘子(去大陸工作那段日子不算),倒是長出斑來了(唉)
看來什麼亮白保濕淡斑精華液,勢必得用上啦

暱稱"小星瓶"的精華液成分是逆胜肽和水膜磁,兩者都是很保濕的元素
其中逆胜肽是世界專利成分,水膜磁也是玻尿酸再進化
黃色小圓點是油脂膠囊包覆著小維他命E分子(小維他命聽起來很可愛),輕輕塗抹即可壓破
抹開之後很容易被肌膚均勻吸收,好像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鎖水薄膜
而且質地清爽,天天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過重的負擔
必須說這不是什麼立即見效的產品,不過在使用幾週後我感覺臉有提亮

 

部落格用-07

IMG_2192

部落格用-08

IMG_2224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50ml

除了外觀討喜,這幾罐保養品的味道我也好喜歡,特別是這款白松露修護日霜
添加了白松露及酵母萃取,挖起來是乳霜的觸感,但是抹開來又像凝露一般、不油不膩地依附在臉上
可以說是既有日霜的保濕效果、又有乳液的清爽質地

 

部落格用-10

IMG_2200

部落格用-13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50ml

晚霜像是遇熱快融化的奶油,慢慢在臉上化開來,融進肌膚裡
延展性很好,吸收後皮膚摸起來有備受滋潤的感覺
加入玫瑰果油的成分則讓我帶著淡淡的香味入睡
隔天起床,法喜充滿!(這幾天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的新聞看太多)

 

IMG_2232

部落格用-09

▲#6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金) / 水膜磁深層保濕面膜(藍)

這是我用過最服貼的面膜
材質是日本進口晶萃絲,含水力佳保水度高,袋子裡幾乎沒有殘留的精華液
面膜相當的柔軟,可以緊貼肌膚,甚至連眼袋和鼻翼側邊這種小角落都能被照顧到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含燕麥萃取及胎盤素成分,適合晚上用
經過一整天在外的風吹日曬,就讓它有效修護疲弱肌膚

水膜磁深層保濕面膜適合約會前的急救保養、於上妝前使用
因為它相當保濕,
含水膜磁和鎖水磁石、七種天然植物萃取、蜂蜜萃取、蘆薈萃取等
肌膚喝飽了水,上妝起來更容易也比較不會脫妝

 

從前學生時期化妝,仗著肌膚年輕的本錢幾乎沒在保養
把所有精力都花在外在的堆疊,認為眼線飆得越粗越長看起來越有神
現在看來真是既粗糙又不乾淨俐落

年過25走在奔三的路上,反而是倒了過來,把面子顧好,臉上自然有初生肌膚的光采
眉毛勾一下、睫毛刷一刷,簡簡單單的看起來也像畫了全妝一樣

看著這樣的自己,再次感到...嗯!法喜充滿!

 

阿!還沒說完,重要的來了-給讀者們的專屬折扣優惠
在初時肌官網購買、結帳時輸入SARAHLOVEZ可以滿千折百唷!

 

*本文為產品試用文,內文為真實感受,使用狀況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有所不同,請配合正確使用方式,如有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Zephyrine初時肌】

官網:http://zephyrine.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