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簿玩X二潤-01拷貝.jpg

 

未命名-1-04.jpg

白色情人節要到啦
話說我從來沒有煩惱過要送什麼給詹
因為...從來沒送過!哈哈哈哈
連我上次在日本亞馬遜上看到很可愛的星際大戰周邊想送他都失敗!
因為地址填成中文貨物寄不過來又退回去賣家那裡了
等我想再次下標 東西就被別人買走啦
我還跟詹預告“好期待看你拆禮物的樣子啊~”
結果什麼都沒有!又是兩手空空的過了一個節日
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天意吧
不過認真思考一下 情人節禮物到底要送什麼
很多人都會做一些把頭像印在杯子抱枕或鑰匙圈上的東西吧
感覺挺特別又有紀念性的
但我老是覺得那種東西用起來非常尷尬
如果是個經典人頭像 例如切格瓦拉或是凱特摩絲我還覺得ok
如果是一張情侶生活照 硬生生印在馬克杯甚至是衣服上
過於直白反而破壞美感
人像經過插畫家個人畫風及筆觸的詮釋 再印製成商品我覺得會好很多
那種不會一看就知道是誰 端詳一下又覺得有點像誰的隱晦程度最是適切
再來就是看你喜不喜歡該插畫家的畫風啦

 

IMG_3865.jpg

關於二潤:
台南在地插畫家
和恐怖大師伊藤潤二沒有關聯
單純喜好潤字的美好圓滑
用著輕微飛蚊的視線觀察人類的日常生活
用著水墨紙本建構自己的圖文世界
個性外冷內熱 眼鏡拿下來會聽不見
喜歡做夢分享平行世界的故事

一開始看到二潤的作品
我以為藏在一張張筆墨線條後方的創作者是男生
或許是因為風格比較獵奇吧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二潤在觀察描繪人像是很細微的
像是人物的眼型 雙眼皮的位置 甚至是毛髮的走向
詹的眉型是有點垂的八字眉 所以筆觸方向和我不同
我的山根比較高 所以鼻樑那一筆畫壓得比較重 線條拉得比較長
看似一些細微處 卻微妙地點出人物的特色
不是讓人一眼就覺得哇這畫得超像超棒(那幹嘛畫 拍照photoshop加個筆觸特效就好)
卻是讓人會心一笑

 

未命名-1-10.jpg

超不像畫客製化禮品項目:
*木框畫5X5
*無框畫8X8
*馬克杯
*吸水杯墊
*A5線裝筆記本
*好生活日記本
*拍立卡
*胸章
*T-shirt(高調版/低調版)
*個性拼圖

 

IMG_3712-3.jpg

未命名-1-09.jpg

未命名-1-08.jpg

IMG_3745.jpg

環裝成冊的日記本是灰卡紙硬殼封面
線裝筆記本則是溫暖的牛皮封面

 

IMG_3769.jpg

印簿玩X二潤-04.jpg

未命名-1-07.jpg

插畫家獨到的手繪風格和無框畫溫暖的手作質感很搭
個人覺得是極具心意的禮物

 

IMG_3829.jpg

未命名-1-02.jpg

T-shirt是純正MIT 100%精梳棉
布料算厚 不會透光
我穿的是高調版 圖案印在中間
詹的是低調版 圖案印在左胸
版型偏大

所有品項裡我最喜歡杯墊
材質是陶瓷的 水珠滴附在上面可以快速被吸收 這點我覺得很實用
而且印刷細緻精美 小巧可愛

 

IMG_3854.jpg

印簿玩X二潤-03.jpg

製作過程:
提供印簿玩1-3張想要被畫的照片
插畫家會任性地以自己的觀感挑選照片作畫
有時甚至是融合了幾張照片的特點
像是二潤畫的我們 就是兩張不同照片拼在一起的 並沒有真的長這樣的一張合照存在
客人必須胸襟開闊點讓藝術家自由發揮啊
不過這也是樂趣所在對吧

 

未命名-1-03.jpg

注意事項:
*下單前請確認可接受插畫家風格,客訂商品不可退換
*請提供清晰圖檔,勿提供大團照避免人物繪製失誤
*收費標準以一人為基準,每加一人繪製費$230
*基於排版適性,一個畫面最多繪製4人
*繪製一人需14個工作天,2-3人需18個工作天,4人需22個工作天,為保留插畫家繪圖品質,工作天數保留彈性,如對交期有疑問請聯繫印簿玩客服
*本商品僅含客製禮物,不包含插畫原檔

 

未命名-1-05.jpg

未命名-1-06.jpg

 

後記
每次拍照面對鏡頭 我總是會覺得有點尷尬害羞

但是有詹在旁邊 好像一切都不是問題
他總是有辦法引導我進入自在的情況
或是被他一些超做作又假惺惺的神態弄得我自己覺得我超自然(?)
當天拍照的時候
一開始我們只是坐在那邊 沒有講話 想著要做什麼樣的互動
我感覺他在我旁邊發出氣音
一轉頭過去看到 哇塞他竟然在假笑
一個人憑空在那邊假笑!超乾的啦!
哈哈哈哈他人生字典裡應該沒有尷尬兩個字吧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還算自然
他是假笑 我是被他逗笑

 

 

延伸閱讀

【文創】印簿玩*比照婚紗相本規格的肯亞之旅相片書(典藏本 年曆)
【文創】印簿玩*把家變畫廊 無框畫佈置 裝點居家生活(無框畫 木框畫)
【文創】印簿玩*自己的情人節禮物自己做(大相本 典藏本)
【文創】印簿玩*回憶帶著走(小相本 明信片)
【文創】印簿玩*輸出回憶 精裝出書(精裝文庫本)


【印簿玩】

官網:http://tooget.com.tw/
臉書:https://www
.facebook.com/yin.bu.wan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tooget/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