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Day


讓人陷入兩難的冰雪銀以及氣勢紅晚禮服,都在最愛禮服

 

IMG_5010

IMG_5012

WeddingDay

WeddingDay

WeddingDay

這天來到台北的婚紗工作室-最愛禮服
其實每次要試穿台北的婚紗我都很期待,總覺得質感及款式上都比較合我意
最愛禮服的婚紗分為採購部分以及西班牙品牌-La Sposa,是西班牙第一大牌PRONOVIAS旗下的品牌
單租白紗$8000,晚禮服$6000,甚至還有更優惠的包套價格
一白一晚$6800,一白二晚才$9800,個人覺得這個價格在台北算是難得一見的平價
當然西班牙的白紗價格會高些,但我覺得如果不追求品牌,只要禮服質感好價格又合理,一定會喜歡最愛禮服

 

IMG_4737

工作室共有兩間試衣間,還算乾淨、舒適、寬敞


禮服試穿

►公主風粉色燙金平口禮服

WeddingDay

IMG_4789

WeddingDay

WeddingDay

會選中這件禮服是因為他的布料相當特殊,是韓國進口的,淡淡的粉色充滿公主氣息
除了本身有細緻的壓紋,面料上的金色是燙金處理,如同畫龍點睛,為衣料中多增添一道光采
剪裁是簡單不失高雅的平口澎裙,上身及腰部的打褶讓剪裁看起來更立體有質感
只不過上一個穿它的新娘個超級大瘦子,我穿起來超級緊繃,氣都不敢喘一下
實際去挑選禮服的新人不用擔心尺寸問題,最愛禮服都有專業的修改室,一定會將婚服改到合身為止

 


►黑牡丹緞面桃心領禮服

WeddingDay

IMG_4821

WeddingDay

WeddingDay

IMG_4838

第一次嘗試黑色系的禮服,沒想到穿起來的效果相當好呢
整件禮服的材質是緞面的,所以印花看起來像上了光
領口的剪裁設計我相當喜歡,很有包覆性又修飾副乳,我個人不太喜歡挖很深的桃心領,總覺得不自在
重點是家長也能接受,很多長輩不喜歡太暗沉的禮服,尤其是黑色
不過這件的牡丹印花佔了很大面積,整體看起來相當亮眼,牡丹花語又有圓滿富貴之意,媽媽也頻頻點頭稱讚

 


►蕾絲珍珠包袖緞面白紗

WeddingDay

IMG_4855

IMG_4851

WeddingDay

WeddingDay

前面說到我個人不喜歡胸口太裸露的款式
這件白紗的前胸雖然有點類似深V的造型,不過蕾絲的走向及密度包覆性很夠,穿起來安全感十足,一點都不會感到彆扭
包袖的設計看起來就是相當古典、高雅,珍珠的質感和下身的緞面布料相呼應,提升了整件禮服雅緻的氣息
袖口的排扣也是小細節所在
不過背部的蕾絲及珍珠排列不禁讓我一直想到蜘蛛人?!

 


►美國設計師款緋紅多層次蕾絲禮服

WeddingDay

WeddingDay

WeddingDay

IMG_4875

WeddingDay

IMG_4874

WeddingDay

WeddingDay

這件是美國設計師款式,暗紅色的晚禮服掛在衣桿上時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
實際穿上才驚艷於多層次的裙擺造型,利用不同長短的彈性網紗,營造出如花朵、雲朵般的蓬鬆感,相當特別又有氣勢
上半身是佈滿蕾絲的透紗,V型胸領適合喜歡小露性感的新娘,蕾絲相當柔軟親膚
背部的魚骨排釦我也很喜歡,總覺的排釦的質感比一條拉鍊細緻的多

 


►冰雪奇緣銀色雲朵禮服

WeddingDay

IMG_4951

WeddingDay

WeddingDay

WeddingDay

WeddingDay

應該不難理解為何我稱這件為冰雪奇緣吧XD
當時放在現實動態讓網友們票選,大家一至稱穿上這件就是冰雪女王
不論是顏色、質感、元素、整件禮服從頭到尾都充滿仙氣
前V後V的上身不滿了銀色的花型亮片,蔓延至腰際不規則的撒落如同正在融化的冰雪
更讓人喜愛的元素是裙擺的顏色,乍看以為是銀灰色,沒想到還有淡粉色隱於其間,照片呈現的效果比實際上更顯著
加上薄紗的質感,看起來像一絲絲的棉花糖,叫女孩怎能不愛這件呢

 


►雕花蕾絲星空紗白紗

WeddingDay

IMG_4979

WeddingDay

WeddingDay

WeddingDay

IMG_4999

WeddingDay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這件白紗上的雕花蕾絲,不同一般白紗都走比較細緻繁複的蕾絲,這件蕾絲是很大器、很明顯能看出是花朵的造型
額外加上去的披肩拖尾的刺繡更是讓我想到五線譜,相當俏麗,很適合喜歡走活潑路線的新娘
雕花蕾絲的下面是一層點綴了亮片的星空紗,提高了整件禮服的亮度,我想一進時會場燈光打下去一定非常亮眼
胸口是桃心領加上透紗,透紗上一樣有雕花展現整體性,也顯得胸口不會過於裸露

 

一口氣試了六套晚禮服、白紗,從一進、二進到送客發喜糖全都有著落了!
(猜到是哪幾件了嗎?)

 

本文與最愛禮服合作
同步刊載於WeddingDay

 

文章看到這裡,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參考最愛禮服的超值優惠方案

禮服單租 $4000起
伴娘服單租 $2000
龍鳳掛(七款新品上架) $5000
禮服出租包套 一白一晚 $8800
LASPOSA禮服包套A 一白一晚 $19800

 

【Beloved Bridal 最愛禮服】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4號2樓
(02)2586-2085
週一~週日 13:00~22:00
官網:最愛禮服
臉書:最愛禮服
WeddingDay:最愛禮服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