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0.JPG


算算給Steven打理頭髮,也有十個年頭了!

 

IMG_1184.JPG

IMG_1185.JPG

我是個滿長情又念舊的人
喜歡的東西可以喜歡很久、不容易改變
特別是像霧眉、接睫毛、燙染頭髮這類會影響外貌的事物
我都是抱持著小心謹慎的態度
試過覺得喜歡、滿意就不太願意嘗試其他同性質的了
有再多選擇我也都是找固定的美容師、造型師

經營社群平台後,時常會接到這類性質的邀約體驗,特別是髮廊
不用自己花錢就有人幫你打理頭髮的那種
不過我都回絕了
我只想找Steven弄頭髮

為什麼會對Steven死心塌地
我覺得是因為他讓我感到放鬆、與百分之百的信任
在與他交流討論、接受他的服務時我感覺是很舒服自在的
而一但產生了信任感
我幾乎可以變成沒那麼有主見的人了
甚至我頂著一顆毫無想法的腦袋去找他
最後都能滿意的走出髮廊

 

IMG_1186.JPG

IMG_1187.JPG

每年的生日前夕
照慣例去找他整頓頭髮
這次燙了一顆類似羊毛捲的小捲頭和微空氣捲瀏海

憑著一張在IG上截圖的照片
(不清楚到拿這給髮型師當參考我都有點心虛的程度)
Steven幫我燙出來了!
成果我超級滿意!
也只有Steven能讓我不會擔心自己燙完變成肯尼吉
我就當這是老顧客的默契好了,他懂我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圖~
綁成丸子頭也很好看吧:)

 

IMG_1188.JPG

IMG_1189.JPG

 

附上當天燙完頭髮的小影片
看看這個蓬鬆可愛的小捲度

是說我現在經營IG居多
Steven沒有IG,但還是想幫他推推啦
喜歡了十年,不推沒道理吧~

 

【Steven Hair Designer】

預約專線:0961229063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even6912

 

 

(以下文章為 2015.06 的紀錄)

IMG_0717


如果有一天我飛黃騰達
我一定要請Steven來當我的家庭美髮師
任何人都不能碰我的頭髮
只有Steven跟生髮水(咦?)可以!

自從大學開始
每次想換髮型我一定找Steven
這樣講大家可能感覺不出來這個時間軸有多長
因為我看起來像高中生
用how old do i look測年齡十位數實在很難超過2啊哈~攤手 ʅ(´◔౪◔)ʃ

 

IMG_0776

那天在公司看到同事弄了個新髮型
我:欸你頭髮很好看耶去哪用的
同事:我去西門町用的
我:該不會是李奇髮廊吧?!
同事:是啊!
我:那你的設計師該不會是Steven吧?!
同事:是啊!!

什麼
沒想到Steven忠實顧客的密度如此之高
竟然在同個國家 同個縣市 同個區域 同條街道 同個公司 同個部門 同個辦公室 同張辦公桌 就坐在我對面的同事 也是Steven的客人

 

IMG_0436

一直以來都偏好捲髮造型
在認識Steven前也試過好幾家髮廊
雖說成果不至於失敗
但在燙染的過程我一直覺得自己像演古裝片的演員
就是頭頂上的髮捲很重啦...夾子又很燙...
弄得很不舒服

給Steven燙頭髮完全可以安安穩穩吃著餅乾點心邊唱歌邊聊天邊看電視
喔!說到聊天
我發現要能和客人聊得開心又不會造成客人壓力也是一個撇步
什麼時候跟你哈拉一下 什麼時候讓你自己看電視
我覺得Steven就很會拿捏聊天的時機
聊天內容也不會一直和客人推銷
很輕鬆自在的

 

IMG_0158

這次我蒐集了很多curly bob的髮型給Steven參考
其中大部分是郭雪芙
希望我剪完也可以變女神 哈哈哈

 

 IMG_1600

本來跟Steven說我想要空氣劉海
但台灣太熱容易流汗
一流汗瀏海就會變成一條一條很難看
因此Steven幫我燙了不同捲度的劉海 再稍微打薄
看起來就不會厚厚一整片
還是很有空氣感又有層次

 

IMG_0470

短頭髮不能綁
能變換的造型比較少
可以加個髮帶修飾
趁著還不老的時候

 

關西

原以為短頭髮不好整理
但我發現只要前一晚洗完頭有好好抹造型跟用烘罩吹整
隔天只要撥一撥就搞定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追求一種凌亂的自然感嘛XD

 

以下回顧一下Steven幫我做過的造型
全部都是捲髮XD
 

hair

以前大學很喜歡留美式大瀏海
沒事就要撥個髮~
到了年級高一點的時候才剪妹妹頭
人都ㄧ樣
小的時候想裝大人
老的時候想裝可愛

 

hair2

不管瀏海怎麼換
下面都長得差不多XD
有點凌亂又蓬鬆的捲度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洗完頭吹整好隔天起床都不用整理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2014.11

媽媽毛衣

可可棕配上酒紅色的漸層染
兩色混合編魚骨辮的效果很好 很立體
雖然紅色簡直可說是曇花一現T__T

 

過不久我可能又會再把頭髮剪更短
已愛上短頭髮哈
有什麼突破的話再和大家分享八: )

對了Steven說去找他用頭髮報我名字都會有優惠唷:目
 

【Steven】

預約:096122906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even6912/timeline
部落格:http://steven121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