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1 拷貝


先說

文章內容屬實 標題純屬虛構


好der~這將是一篇充滿腳丫子照片的文章
不喜慎入啊!

IMG_8106 拷貝

以前大學時曾送足膜當生日禮物給同寢的室友
因為嫌她腳皮厚XD
就像是送口腔清潔噴霧給口氣不好的人一樣
真的很故意我承認XDD

沒想到多年後(也沒有很多年啦!)
我也到了需要用足膜的地步...

平時是真的沒特別保養腳底板
為了愛美也常常穿不符人體工學的鞋子

咳咳
在此聲明我的腳底沒有很恐怖啦
就是一些雞眼 一些足繭 一些老皮 一些...(夠多了啦!)
但是我也沒特別在意
踩在腳底的皮膚到底誰看啊

IMG_8112 拷貝

引發我想用足膜的契機是在一次的雙人瑜珈課上
同事得抓著我的腳踝來完成某一個動作
我當下忽然有一股很強烈的想望─擁有一對滑嫩嫩的後腳跟!!!

 

IMG_8083 拷貝

關於花戀肌Hanaka足膜的外包裝我一直覺得很誇張
那個咖啡色的腳丫是怎麼回事XD  哈比人嗎XDDD

至於效果是不是如包裝所顯示那般脫胎換骨
來試試就知道了

IMG_8117 拷貝IMG_8123 拷貝

足膜初體驗~~~
原來足膜長這樣
因為是one size
對我來說簡直大上好幾號
得用夾子夾起來
不然這麼不合腳敷足膜時都只能坐在那裏不能移動
但是夾了夾子後還是不良於行
沒想到這時老媽立刻拿出了長相奇特的雨鞋!
(其實是打掃浴室專用 隔離腳丫和肥皂水 避免滑倒也避免皮膚浸泡在清潔劑裡)
套上雨鞋的瞬間我真的覺得太perfect了!
大小剛好 就算足膜的精華液流出來也不會弄髒地板
(立刻寫客服建議足膜公司買足膜送雨鞋)

IMG_8127 拷貝


敷個60~90分鐘後就可以沖淨了

敷完足膜的感覺其實跟敷完面膜一樣
一種被淨化的舒爽

隔天洗澡時我把雨鞋灌滿熱水泡腳
說明書上說這樣有利於角質代謝
(雨鞋真的跟足膜配合得天衣無縫)

就這樣過了三天
我的腳底一點動靜也沒有
回到敷膜前的大老粗樣

到了第四天
當天穿鞋子就有一種腳底浮了一層皮 怪怪的感覺
洗完澡穿拖鞋 又有種怎麼有東西隔在腳和拖鞋之間
彎腰一看

啊!!!好噁啊!!!
脫皮了啦!!!
腳底像長魚鱗
密密麻麻
密集恐懼症要發作了啦!!!

IMG_8354

接下來的兩三天都持續地脫皮
(大家抱歉我真的不想拍照記錄 如果我是讀者我也不想看別人的腳皮啦)
在此放上一張快脫完皮剩下細微的小屑屑照片
(以玆證明足膜的效果喜金ㄟ)

 

IMG_8369 拷貝IMG_8373 拷貝

脫完皮後腳底的死皮老皮狀況改善很多
只是長年的雞眼不是足膜就能根除的
足膜的成分有檸檬酸和乳酸
其實就是果酸換膚的意思啦

 

IMG_8377IMG_8390IMG_8393 拷貝

搭配乳油木護足霜的話效果更顯著
乳油木果一直是我愛用的滋潤保養品
家裡隨時都有一罐body shop的乳油木果潤膚雙
Hanaka的也很滋潤好用
腳後跟彷彿年輕了10歲
以後可以盡情地做雙人瑜珈了(?!)

 

IMG_8124 拷貝

市面上的足膜很多
我沒用過其他牌 無從比較他牌和Hanaka有何不同之處
但我覺得Hanaka溫和性的果酸和保濕效果還不錯
老媽知道我用完足膜脫一層皮後非常緊張:什麼!那你腳底不是變很赤裸!?不會痛嗎?
老媽
我是代謝老廢角質 不是被剝皮好ㄇ

IMG_8400IMG_8410

最後
以奇怪的方式表達腳底板變柔嫩又有光澤到白裡透紅
欸要自己扛著單眼相機扭轉身體拍腳底板照可是要肌耐力和柔軟度兼具的!
(so?!)


Hanaka花戀肌現在在86小舖有折扣優惠
最近有想整頓一下腳底板的人可以try try see


arrow
arrow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